開始暑假島主之旅
ㄧ早爹娘送我到機場
爹在出發前還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覺得老爹真可愛
娘說爹需要人陪
於是也跟著他陪我到機場
 
經過了一個學期的摧殘
機場根本是能量補給站
充滿歡樂的氣氛
連班機延誤了也不影響好心情
還遇到一位阿姨
問我是不是在卓蘭的那位
早上運動都會遇到
世界真是小小
吉吉也感到很興奮
 
可惜眼鏡消失了
希望可以再找回它
好好活在每個當下
 
 
 
 
黏黏無風太武山
炎熱無風完全是我的剋星
晚上七八點後的金門才是我的世界
 
想到今天居然早起找到了睡覺的貓
覺得好棒棒
 
眼鏡快回來我身邊吧!
 
久違的老友在離島相遇
謝謝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