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到了一個

大概只有爬山時,才會去的深山的深山

雖然遠,沿途的大山大水,看了還是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天地這麼大,我這麼小,我的煩惱其實也是小的

只是忘了原來外面還有如此寬闊的世界

 

深山裡的深山,警員很友善,感謝警察伯伯

還有一隻非常勾錐的小狗狗

自己走過來,不停地搖椅巴

在地上晒太陽的樣子

真是看了心情都舒服起來

 

==========

大學的時候會希望很多人可以有機會認識山,爬山

十年後,爬山愈來愈盛行了

管理的法規也愈來愈多

但在讀著法規的同時,卻嗅到一股對登山的禁止與排斥

心裡覺得很惋惜,很希望還有機會改變

 

接近山林  需要的不只是罰則,還有更多的教育

對山林的愛護與敬仰之心

罰則禁令如何引領人有這些心呢?

====================

同事說看到我在晨起跑步

amazing!

=============

再度遇到超有活力的夫妻檔

他要讓我,我要讓他,結果我們都搞不清楚對方到底要走哪邊?

「你到底要走哪邊呀?」

 

笑了打招呼了離開了

想到剛剛這段對話

突然覺得一語雙關

 

============

聽到同事超有原則的面對學生的不滿

覺得佩服

「知道自己在幹麼」,也願意做出相對應的行動

是目前工作上最想具備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