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班前
下了大豪雨
感謝我在可以遮風避雨的房子裡
出門時無風無雨
(老天歡迎我去上班?)
校長第三度討論到主任這話題
真是鍥而不捨
只好繼續鍥而不捨的說我要休息

中午吃麥當當
看小孩演練
遇到認真的學生真是老師的福氣

雷電交加好可怕
但願一切平安
感謝老天今年讓我上了山

半夜寫了太加的記錄
一寫居然兩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覺得寫完記錄
才算是爬完了山
可以爬山寫東西真好
看到有人願意甚至喜歡看更開心

接近山 遇見人 再接近山
不知道最後路會通向哪裡
不過我想山是不會讓我們真的失望的

假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