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一本書“漂流 我一個人在海上76天”
他說:我過的每一天,都是禮物,而不是權利。
他說,儘管隨著時間過去,舊日的抱怨又再度滲進日常生活中,但這個體悟會化為一個小小的聲音提醒他。

嵐山行下來,完全就是這種感覺。
大小鬼和南一段,也有類似的深刻感受。

無論在山裡或海裡
我們都需要水



作者寫了他與鬼頭刀的奇特連結
後來他慢慢可以分辨每隻魚的不同
突然想到:對厚,同品種的魚,也是不同的呀
不曉得分株後的小綠
我會不會有朝一日
也能說出差異
================

在操場跑步
一個學生過來和我打了招呼,對我說加油
第一個認識的學生在操場跟我打招呼
真窩心

看著圓滾滾夕陽西下
非常溫馨

今早第一次有了睡的很舒服的感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