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東野圭吾之後

不小心跑來追新海誠的作品

很喜歡他的畫風,寫實中透著光芒、帶點奇幻

日常的雜亂都被昇華了

 

看著看著忽然想到海賊王

魯夫的哥哥過世後,魯夫痛苦的樣子

還有後來他突然想到「我還有朋友!」的畫面

 

今天看著看著,有個段落突然很有FU

她說,原來我只是太寂寞了啊

 

小貓咪好可愛

==============

記錄一些好句子

 

簡直 就如人的心靈 變成那音樂一樣

那個時候,幸福和悲傷的感覺 都一起湧過來

讓我覺得我並不孤單
-------------------
 
明日菜 好好的聽著
你穿越峽谷海 來到了世界最深之處
一定可以越過這個懸崖
你為了什麼而來到雅戈泰
----------------------------
 
懷著喪失繼續生存下去
這是對人類的詛咒
可是一定,那一定也是祝福
 
================

凌晨下起了大雨

後來才知道昨日是驚蟄,大雨轟隆隆

不知道為什麼,在屋內聽到這樣的聲音

總讓我感到放鬆和安心

 

往學校的路上

終於出現了久違的雲霧繚繞

山像被洗乾淨了一樣

是深藍與黑綠的屏障

 

上班的時候,陽光撒了一些

空氣還是清冷的,真好啊

乾乾淨淨的空氣,聞起來真舒服

 

晚上喝了好好喝的雞湯

很喜歡辦公室內無厘頭的笑聲

============

再跳回來電影話題XD

覺得<追逐繁星的孩子Hello Goodbye & Hello>

歌詞寫的真好~~

 

===============

昨日夜半

忽然夢(看)見 眾人皆睡我獨醒的畫面

好像大雨隆隆敲醒了些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個畫面很有震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