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沒想到我會來的海洋迪士尼

一群熱血夥伴興奮不已
整個樂園也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即使天氣飄雨一度飄雪
大家還是興致高昂

不巧我在外面冷冰冰
到了難得我有興趣的室內show又忍不住想睡
好不容易找到明信片想來瞎拼
結果沒有一張中意
最後還是拿出包包裡的吉卜力明信片
快樂的寫了起來
只能說迪士尼完全不是我的菜
哈哈

服務人員敬業的微笑招手
覺得好佩服他們

因為玩樂本身不太吸引我
於是開始胡思亂想
覺得迪士尼真是資本主義下的產物
一堆東西都在創造慾望、刺激消費
不過離開時的地鐵
幾乎所有人都開開心心
如果說快樂是可以買到的
迪士尼真是為人們的快樂積了不少陰德

然後默默覺得這篇是在幫吉卜力打廣告
呵呵

晚上吉野家的飯兒好好吃
明天就要回到熟悉的台灣了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