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大山,就這樣結束了,打完紀錄像又回味了一次。身上的傷痕水泡都還在,但仍然像是場夢。

          受到大家的照顧不少,也多了很多我意料之外的經驗,當下都覺得自己被騙了,怎麼又是攀岩又是溯溪還垂降,不過回想起來記憶相當繽紛。運氣不錯,天氣一直對我微笑,只最後一天下了雨。美麗的風景固然是其中誘人的部份,但最棒的是和大家一起相處的每一刻。柏梓勤勞地照相,講許許多多的故事;雅瓊借我手套、登山杖,勤道錶被我弄丟了,還是一直不斷關心我真是體貼,學姊們煮了好豐盛的餐點;和生物老師殿權爬山學到不少,還有領隊尚任從出發前和學姊帶我去買裝備,行程中幫我分東西,又告訴了我不少風景,每次看他咚咚咚不斷前進都好佩服。總而言之,是個難忘的經驗,而且又再次體會到回家感覺還不賴^^。對了,下次一定要弄到一雙登山鞋,這雙都可以拿起來拜了@@

          謝謝大家囉,休息去。



ps.改天再來打個有味道一點的…打完紀錄排完版頭都昏了,腳也處在廢掉狀態。新的日子啊,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