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常常在想老天跟我開了個玩笑

讓pilot study和正式研究的結果調反了次序

然而無論如何無法否認那時我的確有過感動

"願意,不願意,珍貴的回憶,一個便已足夠了。"

"你辦的活動,很有趣"

"在每次如果我遇到一些事或不懂的事,妳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謝謝啦!!"

隔了半年多,看到這些話,好像是一種默默的祝福,謝謝你們

有時候我確實可以暫時不管別人怎麼看這結果,享受著過程中曾有的悸動

 

今晨醒來時,我做了一個沙漠山的夢,其重要性大概可以比擬去年做的計程車的夢

*****************************

我在一個隊伍中,我們決定在這一天的行程中去走某座(沙漠)山
但我們出發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走著走著,走在我前頭的人紛紛折返,怕時間太晚太危險
我看著遙遠的路,卻覺得這次不走,不知還要何時才會來,想說再試一下看看,於是繼續往前
很快地只剩我一個人在路上了,看不到更前面的人,忽然間路變成了十分陡峭的攀爬
 
前人的足跡早已消失,我看不到他們怎麼往前走的,我很不死心
在那邊繞了繞,忽然看見一個細縫,是比較好往上走的,於是就試著爬了一下,
沒想到,幾分鐘的時間,我很快便經過了剛剛以為很陡峭的沙壁,走到較平坦的路
我向下望了一望,我站在好高好高的位置,我知道我不可能這時候回頭了
往前,好像遠遠地可以看到更早出發的人的腳印
 
後來我就醒來了,想到朋友轉述老師說的「瓶頸適用於突破或繞過」

******************************
 
我想你們就是那些我一直跟隨的,令人安心的"前人的腳印"吧
在這一片荒蕪的沙漠山裡,叫我毫不遲疑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