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簡單非常,實習、論文、發呆與睡覺

 

打開論文檔案的時候,

就會讓網頁停留在老師的話:「看到你的挫折和努力,……加油」

這個頁面,好像這樣就可以再多走一點路

 

然後我忽然想起上學期敘事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要我們畫畫這學期的改變

我在圖的上方畫了一個大眼睛,注視著下面的變化

那時候的我,並不清楚為什麼自己要這樣畫,只是很直覺的就畫了

現在才慢慢體會到,那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知道我的努力被人看見

 

這幾天把資料整理,量的部分都不樂觀,其實早在團體進行時就已預料到

但還是要努力,至少在這個階段我曉得我盡力了

一再咀嚼資料的時候,才曉得我更深的挫折感其實來自於某一成員

雖然努力了,但始終不曾覺得自己靠近過他

 

暫時我也還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的發現

然而我想看見這樣的事實,以及被看見曾有的努力,

這些,有一天會成為有意思的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