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真是太可怕了,根本是公開場合

我還是來這裡喃喃自語好了

 

************************

今天看到一分鐘後火車即將行駛

立刻開始奔跑

奔跑,是了,就是我最近的寫照

國中時,常常夢到自己被追趕著

我的同學總是笑我壓力太大

十年之後,我不變的是老不想承認

 

現在的我,生活中也不斷跑啊跑

趕火車,趕進度,趕紀錄,趕大大小小沒做完的事

我跑著彷彿可以遇見國中時的我,心裡卻真實地知道那樣的日子真的過去了

 

老師說要把這一切都當做研究成果,

說只要專注在當下,只要對成員負責就好

存在主義說找到意義感忙碌就不疲累

我曉得過去的日子回不來,

已經走上的路就算回頭也不可能回到最初

 

「面對事情不如預期的時候,你怎麼辦呢?」

想不出來就別想了,無所依從的時候就算了吧

那就做真實的樣子看看會怎麼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