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麼煩悶

只要騎到139縣道上,看到蔚藍的天空,柔軟的白雲,

秋天變妝了粉紅橘紅的欒樹

清清冷冷的空氣還有一大片的山景遠景與我所居住的城市

身邊一個可以閒閒聊聊的朋友

對向的路上一個鈴聲,是陌生人的加油打氣

向晚的天空與漸明的路燈

這一切讓我十分安心

 

就像我不曾迷失

像我不曾怯懦徬徨流淚

可以儘只是為了想和人分享這份美景與平靜,

就忍受一個又一個我沒空不好意思沒關係或莫名其妙的人事

 

我曉得的是,不管我如何評價自己

山,天空,樹,衪們始終如一地與我相處

所以不用擔心忘記了

只是需要回到原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