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房間重新整理

貼上了一張海報,上頭照片排排站

那裡有開心的大濁水南線,

上面的笑容,快忘了我也曾可以這麼開心;

走得好辛苦卻非常值得的南一段,

整整陪我走過了後來的大學生活;

第一次大山的能安,不是大山大水的風景照,

我留下了一張營地生活

我多麼喜歡我是和你們一起上山;

神祕詭譎的大小鬼湖,懷念被照顧的感覺;

南二段我最喜歡的山屋,溪邊泡著腳,你拿著鏡頭捕捉著什麼;

 

 

仔細想想,那天你跟我說我分成兩個人

一個在大自然,一個在諮商

而且還對後者充滿懷疑  = ="

其實也不無道理

 

在山上和在山下,

離家和回家

開學和放假,

我想要做一致的自己,

但其實我的確是偏愛待在某些地方了。

 

不過我留了一個大大的空白

那裡要放上難得的全家照,

最好的一面卻不一定呈現給最關心的人

有時想想還真是抱歉,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