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愈大愈不會寫心得與文章

大學時流暢的思路像是卡住了一般

還是想寫的時候,也只好順著內心獨白赤裸呈現

(不過靈感這種東西要節省著用,寫論文時再文思泉湧好了!)

 

我想我終於承認那些淚與難熬是必經的過程

雖然老師溫和而堅定  但被刺中時還是很痛

 

不要把自己的成功視為理所當然,很容易嗎?

只有大成功才值得稱之為成功嗎?

我凖備好承擔起選擇背後的代價了嗎?

在這個過程中發現愈來愈多的疑惑,

其實我不確定哪樣走會比較好

只不過老覺得得不到的最好而已

最窩心是有人能聽我講這些絮絮叨叨

一些也許是太幸福的煩惱

還有,能被看見的時候,有點不堪,但也常偷偷地鬆了一口氣

---------------------------

「學習的過程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如何在不安的時候,學會與之共處

ready好,走進諮商室

聽懂他的感覺,也聽懂他說的事情」

-------------------------------

或者像是在覺得心裡滿滿的時候

怎麼去說出我的感覺、我的所見

然後也學會欣賞我的分享 

我忽然發現我的確是那麼在意別人的評價

因為我的內心也有很多嚴厲的聲音

那些以別人之名活著的聲音  其實可以說些不一樣的話

也許做不了最好的那一個,但是當有勇氣走下去的那位

一樣是獨特而美麗

 

 

學習最重要的是「信心、耐心、快樂」

前幾天看到這段話忽然發愣

然後覺得感動

能這樣的學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為自己做一些改變,當然值得

---------------------------------------------

忽然想起前幾天又為了一些小事而生氣不滿

姊姊說:「他在用他的福報;」

我心想:那我也要用我的福報!為什麼只有他可以用?

為什麼我要去做那些事?

 

隨即她接續下句:

「而你,在累積福報。」

忽然之間釋懷了

最近愈來愈相信所有的人事

冥冥之中必定會維持平衡

 

----------------------------------------------

推荐電影<女人香><越過死亡線>

買新衣新鞋看好電影 心情好好喔

還有答應去爬山真有大學熱情衝勁的FU

讓自己快樂一點

才有好心情蘊釀好靈感和reading啊

這個月要跟書們當好朋友

好朋友讓我好入眠

拜託你們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