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是二月的最後一天了

來記錄一下

大學以來最荒廢(?)的寒假
據我估計

約有一半在睡夢之中(真的會作夢)

有四分之一在看哈利波特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突然會對他這麼迷戀~好像回到國中看第一集的時候,
從第七集倒回去看,發現~~哈利榮恩妙麗一直在吵架
我忽然覺得我應該也要學會如何引起衝突XDD)

還有1/3在爬山
雖然爬的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
但也徹底發現我的上山是為了休息
還有為什麼我都不太講話~~因為就是想休息啊>>自己覺得講話很累XD
也感覺到 把爬山當工作/把爬山當休閒  這兩個是很不一樣的事
還有 好久沒背這麼重嘍  嘖嘖


還有1/3在錄音
嗯這是唯一讓我覺得我的寒假還有點意義的事

還有1/4是在看電影、看小說
不知怎麼看的都跟戰爭有關

我這一生不要碰到戰爭才好
也希望永遠不要有
最後看了追蹤師系列很喜歡
我好想變成印地安人喔~~~~~
人幹麼活得這麼辛苦
這麼匆忙呢

還有一點點是騎著機車到處亂晃~聚餐~


二月,就這麼結束了
沒有營隊
只為了自己休息的寒假
很自私嗎
還是其實是自愛呢
隨你怎麼想吧。

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個可以如此揮霍的寒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