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很棒的媽媽

雖然她就像所有的媽媽一樣

會碎碎念XD

 

我常在想,為什麼她可以那麼週到地

為一家人做那麼多事

可以注意到那麼多小細節

而為什麼我只看見自己做的事

還常常像小孩子一樣地計較

 

我忽然想通是視框的不同

因為媽媽的焦點是一家人

所以付出地那樣徹底;

而我把焦點放在我的身上

我的未來、我的課業、我的感受……

所以我做了一點點就覺得夠了

然而以全家人的角度來看是怎樣都不夠的

 

這樣的視野豁然開朗

不過落實在生活中

嗯.....加油!!

 

----------------------------------------------

「當你把自己放下時,突然間,

你的存在就有意義了,

不再只想著我、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