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不太順利
卻不曉得自己能夠給予什麼。

一直都不是那麼熟悉,但某種層面上又是如此靠近
我還記得,你懂我的絮絮叨叨
記得你騎機車穩穩的模樣,那一天夕陽灑在你身上,柔柔的
記得和你合作時  有我欣賞的台風及效率
記得我開心地跟你說要上山的時候  你會笑容滿面地說,好好玩吧。
也記得我羨慕你,能對社團全心地投入,帶著滿滿的稱讚與自豪。

 



中間其實隔著好一大段的空白
可是見面的話,就不算什麼
都在忙些什麼 苦惱什麼  開心什麼呢
那些小小的允諾還有實現的機會吧?

也許我們都同樣倔強,不想將脆弱的一面示人
讓我們安靜地舔著傷口,
對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相應之道
 

如果你看見的話
想說 
我們之間
不需要等到狀況好的時候,才能碰面

窗外的雨傾洩了一天還不止停
但總是會有天晴的時候,

我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l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